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6-07-17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申花和上港的恩怨,势必让两队的这场交锋充满火药味;自从2013赛季双杀上港后,申花此后5次和对手的交锋从未取胜,这一次也是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复仇;申花周中和权健在足协杯赛场交手,体能上相比以逸待劳的上港处于下风;中超新标王胡尔克首秀便因伤告退,此番对垒申花,胡尔克能否登场也是外界关注的一大焦点;如果绿巨人登场加上孔卡伤愈复出,这场上海德比将是巨星云集的一场较量,申花方面登巴巴、瓜林、莫雷诺的配置毫不逊色于同城对手。

申花上轮比赛客场爆冷输给升班马延边,不过球队在足协杯赛场则是一路高歌猛进,而且8个主场联赛,申花5胜3平保持不败,8场打进20球的攻击力则是中超主场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上港让平半的盘口受注,在他们有2名关键外援暂时不知道能否上场的情况下,开出这样的指数是不合理的,因为上港本赛季客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强让的情况下,庄家更多是希望借助上港现在阶段的连胜走势来示好客队,如此操作之下申花这个主场有望不败取分。

精选推荐:上海申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协杯(67) 海上(35) 上海上港(356)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