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因霍温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16-07-18 14: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因霍温目前球队阵容齐整,科库也在比赛中通过大面积调整出场阵容,让更多的球员获得上场时间。主力右后卫阿里亚斯因违纪,未跟随大部队前来集训,潜力新星博格维恩则在踢U19欧青赛。德国新援施瓦布已经在上一场比赛中完成首秀,在防守端发挥中规中矩,同时展现了从后场发起进攻的特点。

里斯本竞技上一场他们2比4负于了泽尼特,上赛季他们获得了葡超亚军,仅落后本菲卡2分,实力不可小视。从转会窗来看,里斯本竞技并没有主力球员流失,主力框架得到了保留。但由于他们国家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阵中的几名国脚帕特里西奥、卡瓦略、席尔瓦以及马里奥都还在休假中。

埃因霍温是荷甲冠军,里斯本竞技则是葡超亚军,两队牌面实力较为接近。不过目前里斯本缺少4名国脚,使得整体实力稍逊于埃因霍温。结合中立场地,埃因霍温占据些许优势。如果从备战状态来看,双方过去的热身赛进攻方面都有一定建树,但是防守方面确实比较糟糕,这样的2队此役碰面,大小球两球半比较中肯,此役继续追进球数多的结果。

精选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里斯本竞技(96) 埃因霍温(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