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江苏苏宁 VS 河北华夏

时间:2016-07-20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宁终于结束了3连客回到南京,自崔龙洙拾起苏宁教鞭开始,4场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而且4场比赛丢掉了10球,防守顽疾是韩国名帅急需解决的问题;此役面对华夏,除了拉米雷斯继续缺阵外,苏宁的后防中坚塞恩斯布里将解禁复出,R马丁内斯和洪正好两名新援,转会手续的问题已经解决也有望登场;华夏方面同样缺兵少将,除了卡库塔之外,其余4名外援均有伤在身,如果没有外援的助阵,华夏想要在客场结束连败窘境的难度可想而知;苏宁主场不败,就将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2名,而华夏要想重返前3,客场取胜是唯一的办法。

苏宁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惨遭3连败,不过这3场比赛全部是做客,本赛季的前9个主场,苏宁6胜3平保持不败,打进17球只丢7球的数据也非常不错;华夏联赛中遭遇了4连败,本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华夏5胜3负客场战绩高居第2。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的盘口受注,实际看来目前华夏受到伤病影响很大,实力大打折扣,苏宁方面本赛季征战的前9个主场取得6胜3平保持不败,打进17球只丢7球,堪称主场龙。现在阶段双方的差距被放大不少是合理的,正路看好苏宁主场获胜。

精选推荐:江苏苏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84) 华夏(58) 除了(19) 分析苏宁(12) 江苏苏宁(181) 河北华夏(79)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