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山东鲁能 VS 杭州绿城

时间:2016-07-20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鲁能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仅领先倒数第2的永昌2分,绿城也仅比永昌多出4分,这依旧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马加特出任鲁能主帅后,曾两次遭遇韩国教头执掌教鞭的球队,1-2惨遭张外龙的力帆绝杀,随后2-1逆转战胜了崔龙洙的苏宁;赛季首次交手,鲁能客场完败,此番坐镇主场鲁能也是期待复仇,如果主场拿下绿城,鲁能的排名将反超对手,保级形势将变得对球队越来越有利。最近4轮比赛,绿城夺得了3胜1平保持不败的成绩单,本赛季征战的9个客场中,成绩差强人意,只有2胜1平6负。值得注意的是,两个客场胜利都是最近比赛中夺得,分别战胜了延边富德和长春亚泰。

从两队积分榜排名来看,位列第14的山东鲁能与排名第13的杭州绿城之间的较量,是一场名符其实的难兄难弟之间的保级肉搏战。对于急需要摆脱保级泥潭的山东鲁能而言,能够从直接保级对手手中抢到3分,那意味着在积分榜上排名一举反超杭州绿城,后续比赛对球队的保级无疑会形成利好。亚盘直接给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受注,无疑对鲁能的实力和主场优势更加青睐。目前新外援逐渐已经融入球队的情况下,绿城本来就实力不佳,很难在客场有所作为。

精选推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杭州(27) 分析绿城(8)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杭州绿城(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