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费内巴切 VS 摩纳哥

时间:2016-07-27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费内巴切除了范佩西可能走人外,其余主力阵容保持了稳定,且球队刚从转会市场签下利物浦的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整体实力上与上赛季变动不大。费内巴切近期打了三场热身赛,球队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不错。欧冠杯方面,球队上赛季附加赛不敌矿工进而去打欧联杯的小组赛。摩纳哥上赛季法甲联赛排名第三位,虽然与冠军队伍差距不小,但球队升级三个赛季以来都可以排名法甲前三位,发挥还是颇为稳健的。为了备战与费内巴切的欧冠杯资格赛,摩纳哥也在7月份打了一系列的热身赛,球队取得了3胜2平2负战绩。

费内巴切这样的球队主场优势很明显,相反摩纳哥目前来看在客场还是存在隐患,亚盘费内巴切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后市盘口过渡至费内巴切主让平手中水盘面,从牌面实力来看,摩纳哥确实要优于主队,且客队名气上也要胜出一些,退盘走势不存在过分打压主队筹码信心之嫌,此举更大意图上拉低介入支撑主队的筹码难度,凸显其让步无力意图表达,所以本场比赛不看好费内巴切主场赢球。

精选推荐:摩纳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存在(17) 意图(7) 盘口分析(9505) 费内巴切(108)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