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图尔 VS 阿雅克肖

时间:2016-07-29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图尔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平平,球队在职业联赛中一直是不温不火的状态。球队仅有4次进入法甲,24次进入法乙,剩余的时间都在业余联赛中征战。不过这对于并不十分重视商业化的法国球队来说是一个极为普遍的现象。阿雅克肖上个赛季结束时险些落入法丙。首先是球队的成绩不佳,仅取得了9胜15平14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七的位置。另外,球队险些由于财务检查没有过关被发配到法丙,球队管理人员在最后一刻才拿出所需文件把球队留在了法乙。这样混乱的管理对球队的发挥不知会有多大的影响。不过球队上个赛季的将将留在法乙降级区外的战绩应该可以说明一切了。

从转会情况来看,阿雅克肖的经济问题显然没有解决,引入的球员均是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这对于改变球队的战绩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预计本赛季阿雅克肖仍然会在降级区边缘徘徊。亚盘开出主让平半满水的盘口受注,阿雅克肖的定位要是低很多的,而且首场比赛客场是他们不擅长的,面对图尔这个档次的球队,平半还是比较中肯,主队在盘面上形成了和实际情况一样的优势,此役推荐主队获胜。

精选推荐:图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留在(70) 管理(11) 盘口分析(9505) 图尔(120) 阿雅克肖(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