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上海申花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6-07-30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这是两队联赛中的第2次交手,但由于足协杯半决赛将相遇,这场联赛中的交手也是双方又一次摸底的机会;申花坐拥魔鬼主场,而苏宁联赛中做客虹口难求一胜,此役也是期待打破魔咒;两队联赛中都在为前3而战,相比之下申花的抢分欲望更强,毕竟和苏宁之间有7分差距,与上港和河北也相差2分;申花虽然登巴巴赛季报销,但莫雷诺的复出对球队的帮助极大,苏宁方面拉米雷斯仍然处在禁赛期,吉翔本场比赛又累积4黄停赛,崔龙洙也面临排兵布阵的难题;申花周中的足协杯以替补出战权健,而苏宁不仅全主力出征,还和建业鏖战到加时赛,体能方面显然是主场作战的申花更占据优势。

本赛季的12个主场申花取得了9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联赛赛场6胜3平,主场场均进球数笑傲中超。苏宁7月份一度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吃到客场3连败,最近3场比赛则是豪取连胜,但苏宁客场战绩一般,9个联赛客场只拿到了3胜2平4负的成绩。亚盘主让平半起步还算是合理的,不过苏宁在崔龙洙入主之后近期已经产生了化学反应,特谢拉也被重新激活的情况下,牌面上在我看来是要优于申花的,而且申花本赛季防守上的短板依然比较明显,估计主场也很难抵挡得住苏宁的强大攻击力,受让之下的苏宁值得信赖。

精选推荐:江苏苏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84) 分析苏宁(12) 江苏苏宁(181) 上海申花(141) 盘口分析(95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