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克拉斯诺达尔 VS 托木斯克

时间:2016-08-01 14: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拉斯诺达尔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资金也较为充裕,有了斯莫洛夫、马马耶夫这样的国脚级球员,再辅以若吉尼奥和阿里这样的强力外援,俱乐部最近几年在俄超联赛取得的成绩也十分出彩,今年夏天开始以后,俱乐部先后引入克里茨尤克和卡波雷,中后场的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联赛首轮面对升班马托木斯克,擅长主场作战的克拉斯诺达尔有望取得开门红。托木斯克上个赛季在俄罗斯甲级联赛中表现出色,球队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升级附加赛中,球队两回合淘汰库班,时隔两年后重回俄超赛场,新赛季开始以后,托木斯克在转会市场上大展拳脚,先后引入孔巴罗夫、迪亚科夫、马列诺夫等12名新援,球队的阵容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且多名新援都具有丰富的俄超比赛经验,托木斯克新赛季留在俄超联赛的决心可见一斑。

由于新人过多欠缺磨合,托木斯克在赛季初的热身赛中并无太好的发挥,三场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此战客场面对克拉斯诺达尔,球队还需谨慎应对。克拉斯诺达尔的实力远在托木斯克之上,而且球队尤其擅长主场作战,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公司降盘主让一球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刻意制造上盘阻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克拉斯诺达尔赢得游戏为妙。

精选推荐:克拉斯诺达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37) 斯诺(11) 盘口分析(9505) 克拉斯诺达尔(176) 托木斯克(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