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克拉斯诺达尔 VS 格罗兹尼捷列克

时间:2016-08-08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拉斯诺达尔喜获三连胜,期间打进9球仅丢1球,进攻端的表现尤其突出,中前场的斯莫洛夫、阿里、格兰奎斯特等人多点开花,令对手难以防范,而且随着主力中场卡波雷的解禁复出,本场比赛克拉斯诺达尔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再加上球队最近6次和格罗兹尼捷列克交手4胜2平保持不败,心理方面占据绝对上风。格罗兹尼捷列克上个赛季表现尚可,最终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是一支擅长主场拿分的队伍,但是相比之下,格罗兹尼捷列克的客场战力较为疲软,新赛季开始以后,俱乐部签下了罗马尼亚国脚托尔热、阿尔巴尼亚国脚罗什,但是上个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维巴斯转会出走,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格罗兹尼捷列克首轮联赛凭借一粒点球才拿下了实力平庸的苏维埃之翼,本场比赛对阵状态极佳的克拉斯诺达尔,球队恐怕难有招架之力。欧赔数据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克拉斯诺达尔近期豪取连胜,进攻端火力凶猛,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和历史盘面较为一致,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格局,欧赔主流公司也同时下调主胜数据,相互之间十分凝聚,本场比赛正路看好克拉斯诺达尔延续胜绩赢得游戏。

精选推荐:克拉斯诺达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37) 斯诺(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