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汉密尔顿 VS 摩顿

时间:2016-08-09 1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汉密尔顿本赛季整体来看的战斗力和上个赛季相比没有太大变化,联赛杯小组赛球队的表现也是起伏较大,期间还曾客场负于低级别联赛球队艾尔德联,本场比赛面对苏格兰冠军联赛球队摩顿,汉密尔顿不可过分轻敌。摩顿是上个赛季苏格兰冠军联赛第五名的队伍,球队整个赛季36场比赛打进39球共丢42球,防守端表现出色,但是进攻效率明显偏低,仅仅强于降级区的两支球队,而且进入7月底后,球队遭遇了伤病潮的侵袭,给球队的防守带来了一定的隐患,上周末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客场战平圣米伦,球队进攻端的表现依然没有太大起色。

以两队的牌面实力和近期状态来看,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盘面明显偏浅,很难规避主队一方资金的介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部分公司降盘主让半一格局,和标盘走势较为一致,此举赢输主队让球乏力的真实体现,欧赔端主流公司的调整方向较为混乱,部分公司提升主胜数据导致介入明显便宜,本场比赛看好摩顿90分钟内力保不失。

精选推荐:摩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介入(16) 盘口分析(9505) 摩顿(21) 汉密尔顿(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