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松本山雅 VS 岐阜FC

时间:2016-08-11 13: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松本山雅暂时领先第三位冈山绿雉3分优势,而落后榜首队伍札幌7分。松本山雅本赛季对直接升级的资格非常渴望,球队此前引进了水户蜀葵的头号射手三岛康平来加强锋线实力。本赛季松本山雅联赛主场战绩8胜3平2负,打进18球,丢掉11球,其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二位。岐阜FC上轮联赛主场战平了保级队伍赞岐釜玉海,得以结束联赛7连败战绩,这也是岐阜FC最近6轮联赛首次取得进球,攻击表现非常低迷,而在防守端岐阜FC同样不值得信任,27轮联赛目前丢掉了46球,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队伍,岐阜FC攻防两端表现俱差,目前仅高出了降级区1分优势。

岐阜FC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5胜2平7负,其客场尚有一定的拿分能力,但最近4个客场却连遭败绩。亚盘早盘普遍以松本山雅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岐阜FC整体表现较差,做客缺少反弹题材支撑,松本山雅由于近期接连取得平局,在一球深盘让步上盘搭配高水赔付格局下,高水挡势存在一定的阻力意图,不至使得上盘筹码过分走热,盘赔合理示好松本山雅意图,本场比赛上盘打出的希望更大。

精选推荐:松本山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129) 岐阜(7) 盘口分析(9505) 岐阜FC(60) 松本山雅(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