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登博思 VS 福伦丹

时间:2016-08-22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登博思在上周五2比5惨败在阿贾克斯青年脚下,唯一能令球队感到安慰的是,对手派出了较多一队的球员,比如塞尔尼、努里和德容。但登博思客场也并非擅长,最终客场连败来到了7场。阵容方面,主帅会继续缺少沃瑟贝尔特和卡罗内等两名伤员,阵容接近完整。登博思主场已经6次未能击败对手,上一场取胜还是在2010年。

福伦丹3-0击败特尔斯达之后,取得2连胜,且1球未失,名次来到第3,仅次于3连胜的芬洛。与前两轮相比,福伦丹进攻能力得到释放,37分钟就以3-0领先,早早结束比赛悬念。尤其是老将图伊普连续2轮进球,依然扮演队中大腿的角色。

欧赔给出的数据来看,主客完全均势,亚盘方面客让平半的盘口起步,通过上轮比赛来看,登博思一场丢5球,防守上还是存在问题,主场开这么高赢球不易。福伦丹目前越踢越好,客场有望立于不败之地,甚至带走3分。基于现在这个盘口,上盘完全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精选推荐:福伦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完全(35) 盘口分析(9505) 福伦丹(43) 登博思(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