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坎布尔 VS 格拉夫夏普

时间:2016-08-22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坎布尔上周五客场1-0小胜多德勒支,力夺新赛季首胜,但是目前也仅以4分排名第10,球队仍需加紧连胜脚步,追赶冲甲的竞争对手们。相比此前球队得势不得分的状况,上一场稍有改观,1-0决赛对手也是不小的进步,阵容方面,球队没有新增伤员,两名后卫范迪伦和博斯有望在本场复出。

格拉夫夏普周五兵不血刃地3-1击败乌德勒支青年队,走出失利阴影,目前2胜1负排名第6。本场也算是荷甲降班马德比,上赛季格拉夫夏普对坎布尔1胜1平不败,作客更是3-2取胜,心里优势仍在。阵容方面,球队还有耶布里、斯特拉尔曼等几人受伤缺席,但斯密茨接近复出,预计主帅还是会延续周五的首发。

欧赔方面开出的数据来看,实际上主场比赛的坎布尔优势并不明显,相比过去2次主场对阵,均高于此前的主胜赔率这无疑对于坎布尔是不利的信号,亚盘主让半球高水,无疑上盘介入在市场上反映是过于便宜的,故可博取格拉夫夏普客场不败。

精选推荐:格拉夫夏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夏普(20) 相比(13) 布尔(29) 周五(16) 盘口分析(9505) 格拉夫夏普(97) 坎布尔(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