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华沙军团 VS 邓多克

时间:2016-08-23 14: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华沙军团联赛目前积6分排名联赛仅第十一位,由于华沙军团重心偏向于欧冠杯,华沙军团在联赛多场比赛都轮换主力阵容休息,导致了联赛战绩不佳。欧冠杯资格赛前二轮华沙军团先后淘汰了兹林尼斯基和特伦钦,附加赛首回合华沙军团中立场2-0击败了邓多克,占得明显先机。邓多克是爱尔兰超级联赛的2连冠球队,本赛季他们依然以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不过联赛近期遭遇了2连败战绩,状态明显下滑。欧冠杯资格赛第二轮邓多克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哈夫纳,第三轮他们更是主场3-0大胜白俄劲旅巴特总比分3-1翻盘晋级。

最近一段时间邓多克战绩和状态出现了滑坡,在欧冠杯附加赛首回合0-2输给华沙军团后,邓多克近期赛事遭遇了3连败。亚盘华沙军团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华沙军团主让一球/球半中水盘面,盘赔一致调整倾斜于华沙军团一方,邓多克近期状态走低背景下,更看做为对华沙军团主场合理示好倾向,但是考虑到首回合的结果来看,本场比赛华沙军团未必和对手死磕,所以此役看好华沙军团赢球输盘。

精选推荐:邓多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回合(138) 附加(56) 盘口分析(9505) 邓多克(52) 华沙军团(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