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布加勒斯特星

时间:2016-08-24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赛季开赛以来,瓜迪奥拉率领曼城拿到了一波漂亮的三连胜。从联赛首轮磕磕绊绊勉强击败桑德兰,到5-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毫无压力,再到4-1击败斯托克城跨过客场魔咒。可以看出,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渐入佳境,表现让人信服。对于曼城球员个人能力,瓜迪奥拉多次公开表示肯定。同时,瓜迪奥拉的临场调整也逐渐展示了他大师级的水准。显然,曼城和瓜迪奥拉很快进入了蜜月期。

相对而言,布加勒斯特星队状态有所起伏。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同曼城的比赛开始前,布加勒斯特星队拿到了4胜两平的好成绩。自从首回合输给曼城后,布加勒斯特星队在罗甲的连胜步伐也被布加勒斯特迪纳摩终结。上周末罗甲联赛第5轮,布加勒斯特星队1-1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曼城客场5-0大比分击溃布加勒斯特星队,这是个相当悬殊的比分,几乎提前宣告了曼城晋级欧冠正赛。除了首回合的大比分之外,曼城近期火爆的状态,布加勒斯特星队状态开始滑坡,还有两支球队之间巨大的纸面实力差距,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晋级应该不成问题。没有晋级压力,此役主让两球开出偏深,庄家更多是希望借助曼城的名气和首回合比分强调上盘的优势,这样并不是看好曼城的做法,此役看好布加勒斯特星队不会输盘。

精选推荐:布加勒斯特星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回合(138) 比分(95) 率领(8) 加勒(7) 盘口分析(9505) 曼城(934) 布加勒斯特星(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