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维也纳快速 VS 特伦钦

时间:2016-08-25 15: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到了欧战赛场,维也纳快速同样表现不错,资格赛第三轮球队客平主胜总比分5-0大胜列特晋级。而附加赛首回合维也纳快速客场4-0击败了对手,奠定了如此大的让步优势,维也纳快速晋级形势相当乐观。值得一提的是,维也纳快速近期主场表现相当出彩,球队近期10个主场拿到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本赛季的主场3场正式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打进12球,一球不失。特伦钦为上赛季斯洛伐克联赛的冠军队伍,球队本赛季从欧冠杯资格赛第二轮开始打起,资格赛第二轮他们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了奥林匹亚,不过资格赛第三轮他们被华沙军团淘汰,只能打欧联杯的附加赛。

特伦钦附加赛首回合他们0-4完败于维也纳快速,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特伦钦的主场不符合举办欧战赛事的规格,他们的主场比赛都是被安排在其他场地进行。特伦钦新赛季在联赛取得了3胜3负战绩,状态上呈现出较大的起伏。在首回合落后较大劣势的情况下,亚盘维也纳快速主让球半高水优势起盘,深盘让步上盘高水阻力维持挡势意图,维也纳快速主场能力不俗,盘赔合理倾向之下,维也纳快速值得高看一线。

精选推荐:维也纳快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回合(138) 附加(56) 快速(14) 资格赛(67) 盘口分析(9505) 维也纳快速(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