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韩国 VS 中国

时间:2016-09-01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国足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阶段的首轮比赛中做客面对韩国。这是国足15年后再次亮相世预赛亚洲区的最后阶段,首战即面对老对手韩国,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经历了40强赛最后一轮的逆袭晋级后,国足也争取在太极虎身上给12强赛首秀开个好头,继续给中国球迷带来惊喜。

虽然2010年的东亚杯,国足以3-0战胜韩国,结束了32年不胜对手的历史。但两队此前32次交手,国足的战绩仅为2胜11平19负,打进22球却丢掉了45球。“恐韩症”仍然是中韩之战的焦点,高洪波带领的国足能否如6年前战胜对手那样,为12强赛开个好头值得关注。本场比赛将在首尔世界杯球场进行,而这块场地留给中国球队的全是噩梦。其中国字号球队在这块场地上4战只拿到2平2负的战绩,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0-3不敌土耳其,被称为超白金一代的04国奥在这里输给韩国国奥,未能拿到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韩国队高居世界第48位,亚洲范围内仅次于伊朗,国足排在世界的第78位,亚洲的第8位。韩国队此前9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自1986年以来从未缺席过世界杯,国足仅在2002年进入过一次世界杯决赛圈。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口受注,完全是两队实力差距的体现,中国目前被舆论炒得很热,对于他们首战有不少期待,但是足球比赛我们必须正视双方的差距,韩国主场的情况下看好上盘顺利打出。

精选推荐:韩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战胜(52) 中国(108) 盘口分析(9505) 韩国(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