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尼斯 VS 马赛

时间:2016-09-11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尼斯防守端延续了上个赛季的稳健表现,而进攻端在失去了本阿尔法后,球队又引入了意大利顽童巴洛特利,继续走个人能力引领团队突击的套路,再加上最近6次和马赛交手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此番主场出击,尼斯自然不乏追捧者。马赛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损失不小,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巴特舒亚伊加盟切尔西、主力左后卫门迪加盟摩纳哥、后腰勒米纳回归尤文图斯、主力右后卫杰杰来到英超,再加上主力中后卫恩库卢、球队队长主力守门员曼丹达、主力后腰罗马奥等球员都自由转会离开,球队失去了上赛季的大半个主力班底。

新赛季联赛开打之后,马赛仅仅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此番做客面对尼斯,在状态和交锋往绩都不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能平赔数据明显偏低,尼斯的状态强于马赛,交锋往绩也不处下风,亚盘以平手起步,盘面规避力度不够,受注后主队一方水位不断下滑,多家公司调整至主让平半格局,但是标盘端的调整较为混乱,主流公司之间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亚盘在主队基本面本就占优的情况下,从平手过渡至平半格局,会进一步增强上盘热度,本场比赛看好马赛客场不败。

精选推荐:马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分析主力(9) 盘口分析(9505) 尼斯(3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