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乌法 VS 克拉斯诺达尔

时间:2016-09-11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联赛乌法客场击败苏维埃之翼,及时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贡恰连科也抓到了救命稻草,但是击败弱旅并不能够说明球队已经走出困境,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大的克拉斯诺达尔,乌法想要取胜仍然存在不小的难度,阵容方面主力中场萨塞耶夫的伤情依然不稳定,本场比赛出场机会不大,乌法的进攻组织依然面临较大难题。克拉斯诺达尔本赛季开局表现出色,球队一度在各项赛事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联赛排名积分榜前列的同时,球队在欧联杯中也成功杀入小组赛阶段,主力中场拉博德和伊斯梅洛夫的先后受伤,对球队的进攻端影响较大,此战客场面对乌法,球队不可过分轻敌。

但是进入8月份下旬后,克拉斯诺达尔的状态突然下滑,联赛先后负于莫斯科斯巴达和莫斯科火车头,算上杯赛,球队最近3场比赛仅有1球入账,进攻端破门乏术,欧赔依然给予了客队一定信心,乌法虽然上轮联赛取得胜利,但是球队近年来和强队过招鲜有爆冷机会,亚盘以客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客队净胜两球才能赢得全盘,以克拉斯诺达尔近期的表现而言,上盘介入存在一定压力,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亚盘丝毫不惧下盘赔付,本场比赛看好克拉斯诺达尔客场凯旋。

精选推荐:克拉斯诺达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克拉(37) 斯诺(11) 盘口分析(9505) 克拉斯诺达尔(176) 乌法(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