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哈马比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6-09-12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现在已经摆脱了降级区的困扰,强悍的主场表现,是哈马比走出困境的关键,球队最近5个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还曾击败哥德堡这样的传统强队,阵容方面目前除了中场托尔斯泰恩斯伯继续因伤缺阵外,其他主力均可出战。厄勒布鲁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上轮联赛主场击败法尔肯堡后,球队目前以10胜3平7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期间打进33球共丢30球,进攻端火力十足,前场的森马、古斯塔森和埃达雷维奇等人均有着出色的发挥,目前全队一共有15名球员收获联赛入球,整体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但是糟糕的防守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

从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来看,现在平赔和客胜高企,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哈马比近期状态出色,但是厄勒布鲁同样表现稳定,而且联赛排名要高于主队,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下盘输半博全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目前基本维持在较为集中的范围之内,亚盘正向过渡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哈马比延续佳势。

精选推荐: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鲁(26)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厄勒布鲁(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