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江苏苏宁 VS 天津泰达

时间:2016-09-17 1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苏宁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恒大还有6分差距,未来的每一战都需要争胜继续给恒大施加压力;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苏宁客场0-1不敌泰达,丢掉了联赛中的不败金身,此役回到主场,苏宁也是争取取胜复仇;泰达上轮取胜后,领先倒数第2名的优势已经达到了7分,不过球队尚未能完全脱离危险,做客面对苏宁也是争取拿分;苏宁的冬窗标王特谢拉,以及夏窗加盟的R-马丁内斯近来状态极佳,两人双剑合璧也是苏宁本场争胜的重要保证;当然,苏宁本赛季的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对阵泰达争取保住这一纪录,同时还要为下周中的足协杯半决赛做准备。

苏宁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已经豪取4连胜的战绩,联赛中最近3战取得了10粒进球,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苏宁9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战绩高居各队之首;泰达上轮2-1惊险战胜建业,止住了此前10战不胜的颓势,本赛季的前12个客场,泰达1胜7平4负,最近8个联赛客场,泰达5平3负难求一胜。亚盘主让一球/球半起步,对于苏宁来说,这也是积分上紧紧咬住恒大的良好机遇。争冠的总体看来,苏宁仍然有机会实现反超,所以球队不会放弃每场比赛获胜的机会,此役上盘的苏宁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江苏苏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争取(56) 江苏(84) 泰达(48) 分析苏宁(12) 江苏苏宁(181) 盘口分析(9505) 天津泰达(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