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班牙人 VS 皇马

时间:2016-09-18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班牙人是C罗最大猎物之一,上赛季两回合对垒该队打入8球,成为萨拉后西甲史上第二位单赛季面对同一对手斩获8球的射手。然而本周欧冠赛后,C罗不幸患流感,此役将休战一场。贝尔周中欧冠被里斯本竞技中卫科茨撞中胯骨,此役同样将缺阵。科恩特朗已在本周恢复训练,因腿部伤势困扰,他无缘2016欧洲杯,但目前齐祖还不打算让他冒险,伊斯科伤愈回到大名单,但难以夺回首发位置。卢卡斯-巴斯克斯与阿森西奥将顶替贝尔和C罗位置,齐祖会在本泽马与莫拉塔间选择中锋,J罗则会出现在中场,给克罗斯等人休息的机会。

前三轮西甲全胜,皇马已拿下跨赛季15连胜,追平队史纪录。此役若能继续连胜脚步,将追平2010-11赛季瓜迪奥拉率巴萨连胜16轮的佳绩,那也是西甲历史纪录。亚盘开出客让球半的盘口受注,目前已经调整为一球/球半格局。西班牙人已连续17场联赛对垒皇马不胜,成绩是3平14负,17战不胜也是该队史上西甲对垒同一球队最长不胜纪录。皇马上次客场负鹦鹉是2007年,之后8战7胜,有6场零封对手,优势如此明显的情况下,降盘处理和皇马阵容不整有关系,鉴于C罗和贝尔同时缺阵,此役不看好银河战舰可以在客场穿盘。

精选推荐:西班牙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本周(50) 贝尔(133) 盘口分析(9505) 皇马(543) 西班牙人(3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