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柏林赫塔 VS 沙尔克04

时间:2016-09-18 13: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柏林赫塔新赛季开局踢的很好,分别以2-1和2-0的比分击败弗赖堡和因格斯塔特,伊比塞维奇和席贝尔表现出色。上赛季的柏林赫塔拿到第7名的好成绩,这赛季他们想要更进一步进军欧战,此役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沙尔克,不过由于对手周中踢了欧战,柏林赫塔还是有机会在主场争胜的。沙尔克04新赛季开局糟糕,前2轮分别输给了法兰克福和拜仁。周中欧联杯他们做客1-0击败尼斯,总算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周中沙尔克04让多名主力轮休,应该不会对周末的联赛带来太大的影响。

沙尔克主帅魏因泽尔目前身上的压力还是挺大的,他们将力争在客场拿到联赛首胜。为了联赛,周中的欧联杯沙尔克也没有太过重视,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平手盘受注,柏林赫塔新赛季开局阶段取得2连胜的成绩,但是坐镇主持的情况下对阵开局德甲全败的沙尔克,居然没能让出球来,体现了庄家对于主队信心不足的迹象,何况对手沙尔克周中还多打了一场欧联杯的客场赛事,此役看好沙尔克客场取分而回。

精选推荐:沙尔克04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开局(43) 盘口分析(9505) 沙尔克04(170) 柏林赫塔(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