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河南建业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16-09-18 13: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建业在早早上岸后,近来状态突然陷入低迷,主场面对鲁能最大的任务就是希望止住近来的颓势。鲁能亚冠出局后,回到联赛中的目标就是全力争取早点成功上岸,但球队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最近9场比赛防线都未能保住清白。鲁能同样有利好消息,中场核心蒙蒂略近来状态极其出色,阿根廷人也是鲁能保级的最大保证。当然,鲁能领先倒数第2名有7分的优势,保级的压力并不是很大,心态上的放松或许会让球队在联赛中治愈亚冠出局留下的伤痕。

上轮1-2不敌泰达后,建业最近5场联赛只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不过本赛季的前12个主场,建业取得了7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4个主场2胜2负,战胜了河北和辽足,输给力帆和恒大。鲁能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3场比赛2平1负难求一胜,本赛季的前11个联赛客场,鲁能2胜3平6负,但最近的2个联赛客场逆转富力、4-1大胜泰达。亚盘本场比赛维持在平手盘受注,按照鲁能一周双赛加上客场不佳的背景看,主队绝对是热门的一边,但是无力让球阻挡上盘热度的情况下,此役不看好建业有获胜的可能。

精选推荐:山东鲁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大(41) 建业(45) 山东鲁能(204) 盘口分析(9505) 河南建业(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