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特温特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6-09-22 2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特温特年轻球员有不俗的实力,目前欠缺的是经验,从其联赛6轮过后3胜3负的表现看,有亮点更有起伏,在1-3负于海伦芬之后,随即4-1大胜海牙止住连败。荷兰杯首轮就抽到强大的乌德勒支并非好事,对手目前联赛开局不佳急需用胜利提升士气。阵容方面,后卫安德森受伤,被伤愈的队长特斯克取代。乌德勒支联赛开局糟糕,3平3负不胜,尤其是主场遭遇3连败,跨赛季的7个主场输了6场,已经到了必须反弹的时候,否则有降级之虞。乌德勒支上轮主场1-5负于格罗宁根,这是一次战术纪律的完败,主帅表示新的阵型需要有更严格的战术纪律去执行。

双方过去两个赛季都在各自主场取胜,乌德勒支上一次客胜是在2013年。尽管特温特战绩更为出色,但并未在数据上有所体现,也对其主胜有所保留。乌德勒支本身阵容实力还在,但新战术打法需要适应,同时也需要一场胜利来取得突破。亚盘开出平手盘受注,现在去到客让平半格局,不得不说由于杯赛偶然性大导致的,但是前面介绍过特温特的实力不弱,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弱势低调的主队不败。

精选推荐:特温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开局(43)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特温特(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