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哥德堡 VS 厄勒布鲁

时间:2016-09-22 2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德堡现在阶段的夺冠希望提前破灭,主客场不均衡,是哥德堡本赛季成绩不稳的主要原因,不过回到主场,哥德堡的战斗力还是值得信赖,球队目前10个联赛主场7胜2平1负胜率较高,再加上最近6次和厄勒布鲁交手赢足5场,心理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哥德堡近期遭遇了锋线危机,主力前锋恩格瓦尔夏季转会布里斯托城,另一名射手伯曼处在养伤之中,而老将海森状态不佳,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本场比赛主场出击,球队不可过分轻敌。厄勒布鲁近期的发挥还算稳定,上轮比赛主场战平松兹瓦尔后,最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球队的排名升至积分榜第5位,若能延续近期的良好走势,球队极有希望在赛季末争取一个欧战资格,而且从数据上来看,厄勒布鲁本赛季的主客场发挥十分均衡。

厄勒布鲁目前11个联赛客场5胜2平4负,场均入球接近2个,但是球队的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再加上近年来和哥德堡的交锋战绩尽落下风,此番客场出击,欧赔给予了主队一定重视,两队排名接近,哥德堡的状态甚至不如厄勒布鲁,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和历史盘面较为一致,以两队近期的状态差异而言,下盘输半博全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进一步制造上盘阻力,本场比赛看好哥德堡穿盘。

精选推荐: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鲁(26) 堡的(18) 盘口分析(9505) 厄勒布鲁(76)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