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塞维利亚 VS 里昂

时间:2016-09-27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首轮客场逼平尤文让塞维收获了信心,但对于目标至少杀入欧冠复赛的他们来说,一场平局远远不够。萨姆保利本场无法依仗拉米和卡里考,两人伤势仍未痊愈,帕雷哈和梅尔卡多将继续先发,这也是球队目前能够派出的最好组合。欧冠首轮主场3-0完胜萨格勒布迪纳摩让里昂暂时成为该组第一,但法国人心里清楚,他们小组出线的目标并不容易实现,因为尤文和塞维都是十分强大的对手。此番客战皮斯胡安,球队主力拉卡泽特无法出战,这对法国球队来说是个损失。

塞维最近四次面对法国球队全部告负,而里昂在欧冠赛场最近11次做客西班牙取得2胜3平6负的成绩。亚盘开出主让半一受注,塞维利亚即将迎来九月份的最后一战,也是最重要的一战。欧冠赛场主场对阵法甲劲旅里昂,这是关系到球队能否小组出线的重要对决。皮斯胡安球场将成为塞维赢球的最大保障,但里昂的实力不容小视。但是我们知道塞维利亚是很注重主场拿分的球队,半一实力盘口定位的情况下,此役看好上盘打出。

精选推荐:塞维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出线(72) 无法(69) 塞维利亚(407) 盘口分析(9505) 里昂(5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