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瓦尔韦克 VS 埃因霍温青年队

时间:2016-09-30 14: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尔韦克进攻端的表现十分抢眼,除了主力射手兰杰代克和本森延续着稳定的进球势头外,中后场的安德森和格里尼也都能够在关键时刻贡献入球,多点开花的特点也极大的增加了对手的防范难度,但是本场比赛对阵新赛季状态火热的领头羊埃因霍温青年队,瓦尔韦克还需谨慎应对。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在荷乙联赛一骑绝尘,上周末主场3球完胜福图纳锡塔德后,球队目前以6胜2平的不败战绩暂列积分榜首位,期间打进18球共丢9球,虽然防守端的表现算不上出色,但是依靠强悍的进攻火力,埃因霍温青年队依然保证了较高的抢分效率,主力射手兰莫斯目前已有8球入账,而古德蒙德森和罗萨里奥也延续着稳定的进球势头。

此番客场出击,埃因霍温青年队有能力延续佳势。两队最近四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瓦尔韦克1平3负无一胜绩。但是欧赔并未给予客队太强信心,瓦尔韦克无论是实力排名还是声望,均不如埃因霍温青年队,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下盘高水不乏资金介入,后市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半球格局,以埃因霍温青年队新赛季的不败走势而言,下盘介入明显便宜,本场比赛看好瓦尔韦克主场全取三分。

精选推荐:瓦尔韦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介入(16) 势头(9) 延续(15) 盘口分析(9505) 瓦尔韦克(111) 埃因霍温青年队(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