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慕尼黑1860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6-11-21 14: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慕尼黑1860队在上轮联赛取得比分反超的情况下被对手上演逆转,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取得3胜3负并在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进行的热身赛中取得两连胜,球队在替补后腰苏卡洛和主力进攻中场艾格纳伤愈归队后基本拥有完整阵容,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三分。凯泽斯劳滕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胜强敌并在最近三轮联赛中取得连胜进5球失0球,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并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队长哈尔法的伤愈归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进攻能力。

慕尼黑1860在最近的比赛中展现了进攻强势但防守不稳定的特点,此役迎来攻防状态非常出色的凯泽斯劳滕队,想要借助主场优势顺利拿下劲敌恐怕难度不小。亚盘方面开出主让平半中水的盘口受注,双方目前的排名差距不大,但是平半的让步仅仅给到了主队慕尼黑1860主场优势而已,近期凯泽斯劳滕的表现更加出色,客场受让的情况下,有能力全身而退拿到分数。

精选推荐:凯泽斯劳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凯泽(8) 盘口分析(9505) 凯泽斯劳滕(107) 慕尼黑1860(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