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荷兰 VS 白俄罗斯

时间:2016-10-07 0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6年10月8日2时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第二轮,荷兰坐镇鹿特丹费耶诺德体育场迎战白俄罗斯。斯内德、罗本均因伤缺席,损兵折将的橙衣军团能否取得世预赛首胜值得关注。

丹尼-布林德没有招入刚刚伤愈的拜仁边锋罗本,而在上周日的联赛中,斯内德仅仅踢了45分钟就因为大腿受伤而提前退场,费耶诺德前锋博古伊斯和埃因霍温前锋吕克-德容同样在联赛中受伤,这让荷兰主帅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不得不招入了德佩和西姆-德容。斯内德、罗本的缺席,让本来就经历换血的橙衣军团实力大受影响,谁来顶替斯内德,将是让布林德挠头的难题。斯内德因伤缺席,维纳尔杜姆在俱乐部3场均未破门,扬森将承担起为橙衣军团攻城拔寨的重任。两次为橙衣军团出场未能破门之后,扬森能否打破球荒将是荷兰取胜的关键。

世预赛首战,荷兰1比1战平瑞典,而白俄罗斯则0比0逼平法国。两队历史交锋6次,荷兰取得4胜2负的成绩,打入10球丢3球,此役也是两队第一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交锋。在无缘法国欧洲杯之后,荷兰主帅布林德誓言率队跻身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然而,橙衣军团首战就被瑞典逼平。而负于希腊、战平瑞典之后,荷兰已经两战不胜。主场迎战实力不强的白俄罗斯,橙衣军团势在必得。亚盘起步合理,荷兰无缘今年欧洲杯之后,换血之后表现出色,球队也不会在世界杯预选赛之中失足,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值得信赖。

精选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白俄罗斯(42) 荷兰(140)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