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维也纳快速 VS 萨索洛

时间:2016-10-20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维也纳快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尚可,防守端的拙劣表现是球队陷入颓势的主要原因,而在欧联杯赛事中,维也纳快速前两轮小组赛1胜1负,表现还算不俗,尤其是客场面对强大的毕尔巴鄂竞技,球队最终仅以一球落败,主教练比斯肯斯球员时代曾代表沙尔克04捧起过欧联杯冠军,对本项赛事也是十分熟悉,此战对阵意甲新军萨索洛,维也纳快速自然不会轻易服输。萨索洛本赛季是历史上首次参加欧战赛事,经验不足是球队最大的软肋,但是小组赛首战主场横扫毕尔巴鄂竞技,让人眼前一亮,但是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亨克,球队再度暴露了客战乏力的短板,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新赛季各项赛事6个客场比赛1胜1平4负。

萨索洛最近4个客场比赛遭遇全负的同时,期间共丢12球,如此防守实在难以让人对其寄予厚望,此番客场出击,防线不整的萨索洛困难很大,维也纳快速近期状态欠佳,其实力和萨索洛也有着明显的差距,亚盘以平手起步,并未给予其太强信心,以萨索洛近期客场四连败的走势而言,平手盘很难规避资金的涌入,后市主队一方水位不断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平半格局,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亚盘刻意制造上盘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萨索洛客场取分。

精选推荐:萨索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维也纳快速(60) 萨索洛(99)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