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克拉斯诺达尔 VS 奥伦堡

时间:2016-10-27 11: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利莫夫在9月中旬接手公牛后带队的联赛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主场三连胜,分别击败了罗斯托夫、喀山与奥伦堡,不过主力射手斯莫洛夫的缺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攻击力,在最近4轮联赛中仅攻入3球,而他们在联赛前两轮一共打入7球。由于斯巴达和中央陆军在上轮俄罗斯杯赛上都大意失荆州,公牛进入决赛乃至夺冠的机会大增。巴西射手万德森与后卫纳尔多继续缺阵,乌拉圭前卫佩雷拉在客战乌法一役中受伤,而联赛最佳射手斯莫洛夫则是在欧联杯与尼斯的交锋中受伤。奥伦堡本场几乎可以全员出战。

奥伦堡很难阻挡克拉斯诺达尔的奔腾之势,尤其还是在客场,而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奥伦堡在客场只进过1个球。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给予了主队的较足的让步优势信心,亚盘克拉斯诺达尔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让步,奥伦堡联赛表现十分低迷,客场则是更为疲软,克拉斯诺达尔主场战绩十分出色,深盘高水挡势平衡走势下,克拉斯诺达尔赢球机会不低,上盘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克拉斯诺达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克拉斯诺达尔(176) 奥伦堡(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