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因霍温 VS 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6-11-01 14: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3:45,欧冠D组迎来事关命运的生死大战。拜仁慕尼黑赴飞利浦竞技场挑战埃因霍温。若拜仁取胜基本可锁定晋级名额,若埃因霍温不败则可保住自己理论上的晋级希望。

埃因霍温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4胜3平3负,打入16球丢掉13球,这支荷兰豪门近期的状态并不算太出色,虽然近3场比赛赢了2场,但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他们也仅仅赢了这两场而已,其余5场则是3平2负,在上个欧冠主场比赛中,埃因霍温就0-1输给了马德里竞技,这支球队上次在欧冠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2015年12月2-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

拜仁慕尼黑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7胜2平1负,打入22球丢掉8球,虽然近两场比赛都有丢球,但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他们上次输球还是今年9月欧冠小组赛客场0-1不敌马竞。不过拜仁上次在欧冠客场赢球也要追溯到2015年12月,当时他们2-0战胜了萨格勒布迪纳摩。

从赔率上来看,尽管拜仁客场赢球的几率比较大,但德甲班霸毕竟在欧冠中客场成绩不佳,因此也要防备他们被对手战平,甚至阴沟翻船输给埃因霍温。上轮欧冠小组赛战胜埃因霍温后,拜仁已经豪取欧冠主场14连胜,不过在欧冠客场比赛中,德甲班霸的成绩却有些不尽如人意。亚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的盘口起步下,拜仁多少显得有些无力,加上球队客场向来不稳定,本场比赛不看好拜仁可以穿盘。

精选推荐:埃因霍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拜仁慕尼黑(724) 埃因霍温(3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