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里斯托尔流浪 VS 福利特伍德

时间:2016-11-01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布里斯托尔流浪在主场被彼得堡逆转。对方的尼古尔斯第92分钟上演绝杀。布里斯托尔流浪主场饮恨。输掉比赛之后,布里斯托尔流浪已经被对手超越,目前积分榜上排在第8位。福利特伍德本赛季的表现异常稳定,上场比赛便是明例,球队在海伯里球场拿下了实力接近的吉灵汉姆。亨特第82分钟上演准绝杀,拿下这场主场胜利之后,福利特伍德在积分榜上已经来到了第10位。两支球队虽然本赛季的表现都超出预期,不过毕竟整体实力不算强,尤其是板凳深度。

从实际情况来看,无论是流浪还是福利特伍德,基本都是十五六个球员打天下,一周双赛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亚盘方面本场比赛平半低水开盘,相比双方的排名和表现来看,已经有些高估主队了,受注后水位进一步降低,临场可能走到半球高水,布里斯托尔流浪并没有让出福利特伍德如此深盘的理由,本赛季福利特伍德客场虽然输了四场,不过球队一直踢得非常顽强,布里斯托尔流浪并没有必胜把握。

精选推荐:福利特伍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布里斯托尔流浪(18) 福利特伍德(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