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福伦丹 VS 圣巴夫

时间:2016-12-13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稳健的防守是福伦丹本赛季的最大优势,目前联赛场均失球不足1个,这在崇尚进攻的荷乙联赛中实在难能可贵,阵容方面除了老伤号莫滕斯之外,基本全员健康,主帅莫伦纳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再加上球队最近8个主场赛事3胜5平保持不败,此番面对实力不济的圣巴夫,福伦丹有信心延续主场佳势。圣巴夫是来自荷兰低级别联赛的一支队伍,实力水准十分有限,球队本赛季从荷兰杯首轮开打,先后淘汰阿基里斯和卡特韦克,但是淘汰的两支球队同属低级别,圣巴夫的晋级之路含金量并不算高,本场比赛客场面对福伦丹,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圣巴夫对荷兰杯一向较为青睐,上个赛季曾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中,最终仅仅止步于荷甲球队乌德勒支脚下,本场比赛客场面对荷乙球队福伦丹,圣巴夫自然不会轻易服输。本场比赛亚盘普遍以主让球半中水起步,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福伦丹近期表现十分出色,进攻端的发挥尤其突出,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后市上盘水位不断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球半/两球格局,在福伦丹刚刚取得大胜的情况下,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结合基本面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上盘值得关注。

精选推荐:福伦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福伦丹(4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