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奥斯坦德 VS 亨克

时间:2017-01-17 13: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斯坦德的主场发挥尤其突出,目前11个联赛主场7胜3平1负,攻守两端表现俱佳,但是球队的主力中场西亚尼和主力射手姆索纳均被各自国家队抽调参加非洲杯,而头号门将普罗托膝伤未愈,球队三条线均有骨干缺阵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想要拿下亨克并非易事,而亨克本赛季前半程的发挥中规中矩,目前20轮联赛过后仅以8胜4平8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球队主强客弱的表现尤其突出,至今9个联赛客场仅仅取得1胜2平6负的成绩。

亨克此役遇上有名的主场龙奥斯坦德不可大意,毕竟在本赛季的联赛对决中,亨克曾在客场惨败在对手脚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给予了主队一定信心,以两队的主客场特点以及交锋往绩来看,上盘输半博全自然是关注重心,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走高,目前逼近满水格局,以两队的基本面题材来看,介入稍显便宜,后期有公司调整为平手,本场比赛奥斯坦德想要赢球有一定难度,客队不败甚至获胜的希望很大。

精选推荐:亨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亨克(313) 奥斯坦德(157)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