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多德勒支 VS 乌德勒支青年队

时间:2017-01-20 14: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德勒支目前积14分继续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本赛季成绩相比上赛季退步不小。多德勒支冬季转会期间对阵容做出了调整精简阵容,多德勒支本赛季一共在荷乙联赛拿到了三场胜利,联赛主场战绩2胜3平5负,最近一战则是3-0完胜排名垫底的阿喀琉斯。乌德勒支青年队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布雷达,球队并未延续冬歇期热身赛连胜的势头,球队目前积17分排名荷乙倒数第三位,与本战对手多德勒支可谓是难兄难弟。此外乌德勒支青年队是一支善于在主场拿分的队伍,球队17个联赛积分有15分在主场取得,而其联赛客场战绩仅为2平8负走势,10个客场比赛丢掉了25球。

乌德勒支青年队虽然可以使用乌德勒支一线队的球员,但本赛季的成绩却始终不理想,与埃因霍温和阿贾克斯的两支青年队成绩相差很大。在乌德勒支青年队客场不具备反弹拉力背景下,多德勒支主场存在反弹利好信心导向,且容易成为受注热门一方,亚盘多德勒支早盘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多德勒支主让半球高水盘面,变盘还是有一个升盘制造上盘阻力的过程,由于多德勒支上轮主场深盘下赢球,此番主场浅盘过渡,上盘有了迟疑态度,而客队乌德勒支青年队客场战绩糟糕,这样的浅盘走势也使得下盘更多关注,这样的情况下不妨看主队低调打出。

精选推荐:多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青年队(121) 多德勒支(248)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