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福伦丹 VS 芬洛

时间:2017-02-17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福伦丹积48分位列荷乙第三位,与榜首队伍也是本战对手芬洛之间有8分的差距。本战若可以借主场优势击败芬洛,福伦丹且有争夺联赛头名的希望。福伦丹本赛季攻防数据虽然不及芬洛,但球队的发挥还是颇为稳健,其联赛主场战绩7胜4平1负,唯一败绩是输给了埃门。芬洛上轮联赛主场7-0狂胜海尔蒙特,球队客场输给埃因霍温青年队之后,联赛主场迅速反弹,体现了强大的实力,目前芬洛在荷乙联赛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攻防数据来看,本赛季芬洛联赛打进了54球,仅丢17球,进球数排名联赛第二位,丢球数则是联赛最少的队伍。

芬洛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8胜1平3负,是客场拿分最多的队伍。对于芬洛来说,此战客场面对争冠对手,若能全身而退,则是可以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芬洛往绩和实力要胜出对手一些,但球队毕竟做客,而福伦丹本赛季主场则是发挥极为稳健,竞彩数据没有太大的倾斜,亚盘则是给出了芬洛客让平手中水盘面,利用芬洛榜首题材拉力,浅盘低水倾斜具备一定的引导倾向,此战芬洛客场难胜,主队不败取分的希望很大。

精选推荐:福伦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芬洛(221) 福伦丹(43)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