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海伦芬 VS 罗达JC

时间:2017-02-25 11: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回到主场,海伦芬的战力还是值得信赖,目前11个联赛主场5胜4平2负,防守端滴水不漏,尤其是在面对积分榜中下游的队伍时,海伦芬的抢分效率极高,另外中场拉尔松已经解禁复出,这名进攻核心本赛季为球队贡献7粒入球8次助攻,再加上后卫圣尤斯特和拜克尔两名骨干同样复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罗达JC,海伦芬有能力全取三分。罗达JC近期状态起伏较大,连续5轮联赛2胜1平2负,球队目前和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稍有不慎便可能身陷泥潭,从数据上来看,破门乏术是罗达JC本赛季的最大软肋。

罗达JC目前23轮联赛过后全队合计才打进15球,这一数据在崇尚进攻的荷甲联赛中实在不及格,另外罗达JC本赛季客场战力十分疲软,至今11个联赛客场仅赢1场。欧赔给予了主队十足支持,海伦芬近期状态低迷,连续6场比赛无一胜绩,而罗达JC近期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状态有所改善,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主队净胜两球才能赢得全盘的情况下,下盘自然不乏资金介入,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明显变动,亚盘进一步制造主队无力迹象,本场比赛看好海伦芬赢球止颓。

精选推荐:海伦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罗达JC(40) 海伦芬(74)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