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名古屋鲸八 VS 冈山绿雉

时间:2017-02-26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名古屋鲸鱼本赛季由原川崎前锋监督风间八宏带队,风间八宏在过往五年执教川崎前锋,将其打造成攻击力闻风丧胆的球队,在转会窗期间同时选择了一些心仪前锋来组成新的进攻线,佐藤寿人,永井龙,玉田圭司,押谷裕树等都是在J联赛熟悉的当家射手,相信风间八宏要在一个赛季内帮助名古屋鲸鱼重返J1的难度不会太大,并且可以期待一下能否在J2共42场联赛中进球数字突破100。

冈山绿稚今年要再度突破难度颇大,转会窗期间球队主力流失严重,主力阵容中出场次数超过35场的球员包括门将中林洋次,后卫岩政大树,中场矢岛慎也,前锋押谷右树分别离队,押谷右树今场迎来倒戈,他加盟了开幕战敌阵名古屋鲸鱼。

名古屋鲸鱼由于整体实力相比起任何一支J2球队都要强,就不多加介绍了。冈山绿稚上赛季离升级J1仅差最后一步,在升级附加赛总决战被大坂樱花淘汰,上年于阵容鼎盛之时没把握住升级机会,冈山绿稚不再是上赛季般的前列强队,也需要时间适应一众主力离队后的路该怎么走,名古屋鲸鱼有条件在开幕战中掌控战局续步蚕食冈山绿稚。

精选推荐:名古屋鲸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盘口分析(9505) 名古屋鲸八(67) 冈山绿雉(7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