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汉密尔顿

时间:2017-03-04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格拉斯哥流浪者联赛夺冠已经无望的情况下,格拉斯哥流浪者也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了足总杯中,上轮足总杯主场轻取摩顿后,球队成功杀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实力平平的汉密尔顿,坐拥主场之利的格拉斯哥流浪者有望赢球晋级,从数据上来看,球队最近10个主场赛事8胜1平1负,胜率极高,阵容方面主力后卫希尔也已经伤愈回归,此战流浪者可以派出最强阵容。汉密尔顿本赛季在苏超联赛表现平平,球队目前27轮比赛过后仅以4胜12平1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0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好在周中汉密尔顿在主场力克阿伯丁,球队及时止住了各项赛事3平2负的不胜颓势。

但是对于本场足总杯而言,汉密尔顿的战意并不算强,毕竟联赛保级才是球队眼前的重中之重,而且从赛程来看,汉密尔顿本赛季在足总杯中并未遇到太大的挑战,再加上目前球队阵中伤号较多,球队自然也不想在无关紧要的足总杯中浪费太多精力。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不断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流浪者赢球晋级,上盘打出的结果值得考虑。

盘口分析:格拉斯哥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格拉斯哥流浪者(120) 汉密尔顿(36)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