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福图纳锡塔德 VS 布雷达

时间:2017-03-13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之前福图纳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1-4败北,联赛各项比赛不败战绩也被终结。目前福图纳锡塔德积34分列第十四位,属于升级无望保级无忧。本赛季福图纳锡塔德联赛主场战绩7胜4平3负,其主场仅负三场比赛,表现尚可。布雷达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特尔斯达,过去十轮联赛拿到了5胜1平4负战绩,拿到了16分,球队冬歇期后因为战绩不佳换帅,但目前也只是积47分排名第八位,换帅的布雷达并未迎来改头换面的表现。布雷达本赛季拿分更多依赖自己的主场优势,其联赛客场已经遭遇了3连败,本赛季其联赛客场战绩仅为5胜1平8负。

上面提到过,布雷达目前的客场成绩很差,球队目前已经3连败,虽然布雷达往绩和实力占据一定优势,不过由于其客场战绩不佳,欧赔主流公司的数据谨慎表达了对其支撑态度,平赔拉高,胜赔压低有防范意图,亚盘布雷达即时让步平半中水盘面,上盘筹码介入有一定的阻力,上盘依靠强队实力定位拉力分流,不过由于战绩欠佳需要防范冷门,此战状态没保障强让的情况下,看好主队不败取分。

盘口分析:福图纳锡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雷达(83) 福图纳锡塔德(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