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塞拜疆 VS 德国

时间:2017-03-26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塞拜疆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名列第89位,比刚刚在主场1-0击败韩国的中国队的排名还要更加靠后。阿塞拜疆至今也是从来没有晋级过任何国际大赛的决赛圈。不过,阿塞拜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的战绩可谓相当不错,他们在主场以两个1-0的比分分别战胜了圣马力诺和挪威,0-0逼平了昔日欧洲豪强捷克队,只是在对阵北爱尔兰队的比赛中以0-4的大比分败北。

在最近一场的热身赛,德国队1-0击败了三狮军团英格兰队,这也是他们30年来首次在主场战胜三狮军团。自从在2016年欧洲杯上被法国队在半决赛淘汰出局后,德意志战车在此后的国际足联A级赛事中以7战6胜1平保持不败,并保持了605分钟的不失球记录。中场大将厄齐尔因背部的伤势问题缺席了出征阿塞拜疆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他能否出战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魏格尔已经确定将不会随球队前往阿塞拜疆。

目前阿塞拜疆以2胜1平1负积7分在C组中排名第3,排在德国队和北爱尔兰身后,值得一提的是,北爱尔兰与阿塞拜疆同积7分,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阿塞拜疆。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阿塞拜疆2-1击败了卡塔尔队。当然,球队和德国的名气实力差距还是很巨大的,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了德国客让两球/两球半的深盘受注,大小球维持在三球/三球半,基本是倾向德国大胜穿盘的结果,鉴于前面主队的出色发挥,此役不会缺少关注的情况下,实际上确实起到了平衡筹码的作用。

盘口分析:德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阿塞拜疆(38)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