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青年队 VS 奥斯

时间:2017-04-10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赛季乌德勒支青年队首次征战荷乙,球队攻防表现都非常一般,打进了38球,丢掉了63球,进球数第二少,失球数则是第三多。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个主场3-1爆冷击败埃因霍温FC,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6胜4平6负。奥斯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副班长阿喀琉斯,代理主帅威尔斯上任后拿到了1胜1负战绩,由于奥斯没有更大的战绩要求,球队能击败保级队伍,确保了领先降级区20分优势,奥斯已经提前保级上岸。奥斯是本赛季荷乙攻防非常有特点的一支队伍,球队联赛32轮打进了59球,攻击力相比排名靠前的队伍也不逊色,不过奥斯本赛季丢掉了84球,失球数列荷乙第一位。

奥斯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4胜2平10负,客场最近2战比赛全部告负。乌德勒支青年队目前积28分排名倒数第三位,球队少赛一轮领先垫底的阿喀琉斯14分优势,球队并无多大的保级压力。基本面来看两队保级压力都不大,本战平赔高企,不太倾向两队打平,亚盘乌德勒支青年队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保持了低水赔付拉力,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战绩并不突出,平半盘属于合理平衡盘口,在奥斯上轮大胜背景下,下盘具备筹码介入拉力信心和导向,此战胜负结构背景下,上盘其实打出的机会非常大。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青年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青年队(121) 奥斯(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