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松达尔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时间:2017-04-17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松达尔除了依托主场之利击败了斯塔贝克之外,其余两轮联赛球队先后以大比分输给萨尔普斯堡和特罗姆瑟,目前三轮联赛过后共丢7球,后防线问题多多,而主力射手斯维恩在第二轮联赛重伤下场,将缺席至少半个赛季,这对松达尔的进攻又是不小的打击,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平平的斯特罗姆加斯特,松达尔想要取胜并不容易。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轮联赛在场面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奥勒松逼平,球队首轮联赛击败海于格松后,最近两场遭遇1平1负的不胜走势,新赛季三场比赛皆有失球,可见防守不力是斯特罗姆加斯特眼前的主要问题。

斯特罗姆加斯特最近6次和松达尔交手取得5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此役客场出击,斯特罗姆加斯特还是有信心抢得积分。欧赔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松达尔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和斯特罗姆加斯特不相上下,亚盘以平手起步,盘面优势不足,后期主队水位急剧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平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在客队连续两轮不胜的背景下,亚盘此操作应属其利好的正向体现,本场比赛看好斯特罗姆加斯特客场获胜,目前指数下值得输半博全介入。

盘口分析:斯特罗姆加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松达尔(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