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西悉尼漫步者 VS 上海上港

时间:2017-05-10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从客场以0-1不敌浦和后,上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势头,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的三线作战里,保持着6场不败,取得4胜2平的不俗战绩。此番客战西悉尼,上港只派遣2名外援出征,分别是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身背一张黄牌的奥斯卡和胡尔克,以及有伤在身的石柯和于海,皆未随队出战。

浦和和上港的战绩皆为4胜1负,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16强。接下来仅有的悬念,便是小组的排位问题。上港无疑处于劣势地位,他们交手时,皆在主场以1球优势小胜,但浦和占据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倘若浦和赢球,那么上港打出什么样的结果,都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唯有在浦和不胜的情况下,上港方能获得小组第一,主动权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上一轮亚冠上海上港战胜首尔FC已经提前一轮晋级,首尔FC则提前一轮出局,本赛季的上港在博阿斯的调教下,已经具备冠军实力,几名超级外援逐渐配合成型。主队西悉尼上轮客场被浦和痛击,同样已经告别本赛季亚冠,值得注意的是此役上港的大名单来看胡尔克和奥斯卡并未随队出征,少了两名超级外援 ,取胜有难度。

盘口分析:西悉尼流浪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上港(356) 盘口分析(9505) 西悉尼漫步者(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