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VS 哥德堡

时间:2017-05-15 1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佐加顿斯主场表现平庸,其主场战绩仅为1胜1平1负,唯一胜绩击败了埃尔夫斯堡。厄勒布鲁头号射手伊格博阿纳尼克从上轮联赛开始执行追加禁赛4场的处罚,他的缺阵势必对球队进攻造成一定影响,中卫奥尔森和哈金格都是队内的伤兵。哥德堡上轮联赛主场3-0击败了弱旅卡尔马,虽然此前一个客场惨负赫根,回到主场哥德堡迅速调整状态反弹,本赛季哥德堡7轮比赛仅负一场,但哥德堡却拿到了多达4场的平局,目前积10分排名第十位,哥德堡联赛客场战绩1胜1平1负,最近一个客场哥德堡惨负给了赫根,使得人们对其客场能力产生怀疑。

哥德堡上轮联赛4球大胜奥雷布洛,球队再次找回进攻感觉。哥德堡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不过本赛季开赛状态很一般,7轮战罢取得4场平局,目前仅排名瑞典超第9位。从双方的历史交锋看,佐加顿斯近10次交手哥德堡取得2胜6平2负的成绩,双方多出平局。本场亚盘开出平半中低水,盘口对上盘有一定阻力,后市佐加顿斯一方水位继续下调利好。本场比赛看好佐加顿斯继续赢球。

盘口分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佐加顿斯(200)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