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伦芬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7-05-17 14: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海伦芬并未展现出对欧战的太强欲望,与其说是自己争得的附加赛资格,不如说是其他球队拱手相送,毕竟以海伦芬的阵容厚度而言,球队很难支撑双线作战的需求,所以俱乐部对自己的认识也十分清晰,本场附加赛面对实力状态均在自己之上的乌德勒支,海伦芬难有太大的胜算。乌德勒支本赛季在荷甲联赛表现极佳,球队凭借收官阶段的一波7胜1负的走势,牢牢锁定了联赛第四名的成绩,紧随传统三强之后,从数据上来看,虽然进攻效率不算突出,球队整个赛季打进54球。

滴水不漏的防守是乌德勒支最大的优势,另外进入后半程后,乌德勒支的客场走势也十分平稳,最近4个联赛客场3胜1负,期间合计轰入9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欧赔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海伦芬在联赛尾声状态低迷,而乌德勒支表现极佳,自然更容易受到关注,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但是目前客队一方水位较高,并且有走高趋势,在客队基本面优势更强的情况下,介入稍显便宜很难打出。

盘口分析:海伦芬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乌德勒支(188) 海伦芬(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