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精选推荐:德黑兰独立 VS 阿布扎比艾因

时间:2017-05-22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黑兰独立由于与迪拜阿赫利交锋战绩处于下风,所以德黑兰独立以小组第二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亚冠杯小组主场比赛,德黑兰主场战绩2胜1平不败拿到了7个积分。德黑兰独立主力右后卫加弗里因伤缺席了亚冠杯小组最后一轮,本战出场成疑。阿布扎比艾因在刚结束的阿联酋超联赛里收官阶段拿到了三连胜战绩,但联赛依然仅排名第四位,球队无缘下赛季的亚冠杯赛场。阿布扎比艾因争取打好本赛季的亚冠杯赛事,球队亚冠杯小组最后一战主场3-0大胜创造者,小组赛拿到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打进4球,丢掉7球,列小组第一位的身份获得了出线资格。

阿布扎比艾因上赛季打进了决赛,球队在亚冠杯赛场的表现值得称道。亚盘阿布扎比艾因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德黑兰独立往绩占得上风,小组因为胜负关系屈居亚军,阿布扎比艾因名气稍大,平手盘水位逐步往客队一边倾斜,具备一定的引导意图,两回合淘汰赛德黑兰独立先主后客的不利赛程看,球队需要把握主场优势,此番盘赔丝毫没有给德黑兰独立信心,个人倾向有意制造看低意图,此战倾向德黑兰独立主场至少可以做到不输球。
       
盘口分析:德黑兰独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0741) 阿布扎比艾因(11) 德黑兰独立(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