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布雷达 VS 奈梅亨

时间:2017-05-25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达第三轮遭遇了荷甲球队奈梅亨,对于布雷达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从数据上来看,布雷达一向擅长主场发力,球队最近个主场赛事7胜1平2负保持着较高的胜率,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兼队长哈姆豪茨已经伤愈回归,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战,球队的阵容重归齐整,此战面对奈梅亨,布雷达自然不会轻易服输。奈梅亨虽然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表现欠佳,但是依靠收官阶段的两连胜,球队还是捞到了保级附加赛的资格,上轮附加赛两回合双杀埃门,球队在面对低级别联赛球队时,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不俗竞争力。

需要注意的是奈梅亨本赛季的客场发挥较为平庸,最近10个客场赛事输掉7场,首回合客场出击,力争平局或者客场入球,是球队的首要目标。欧赔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布雷达的状态和奈梅亨不相上下,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并未过分强拉主队信心,受注后主队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先后调整为主让平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本场比赛布雷达坐镇主场的情况下理应值得看高一线。
       
盘口分析:布雷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布雷达(83) 奈梅亨(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